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不归路

婚姻,真的是坟墓。。。

我可以现在终止怀孕吗?
我可以现在就离开吗?

我对肚子里的爱,
有多深?

我会是一个好妈妈吗?
不会。。。
我不是一个好妈妈。。。。

我恨他,恨他们。。。。
往往,
因为恨,而想要放弃里面的你。。。。
我恨我自己。。。。

婚姻的生活不适合我。。。。
做妈妈。。。。
我还没有那个责任。。。

即将做妈妈的喜悦,
我感受不到。。。

世界,
是黑暗的。。。。。

你从来不珍惜我。。。。
别怪我。。。。
放弃一切。。。。。。

在你生命中,什么是最重要的?

1 comment:

  1. 生命的重要不在于得到什么;失去什么。而是珍惜现在拥有的。

    失去了婚姻,失去了爱,失去了依靠,失去了自由,失去所有一切的一切只是小事一宗。

    天下的大事莫过于得到。。。。得到一个新生命。一个从鬼门关回来的病人得到新生命那是令人多开心的事,一个做错事而从新开始犹如得到新生命,那是多么令人喜悦的事!再来的新生命莫过于是你自己亲手给与的一个小生命!如此特别的生命,我们更应珍惜。放弃不是唯一的选择。

    知道世界是黑暗的人其实很明白黑暗的另一边就是光明。黑暗世界里的人不是看不到光而是没适应光的强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