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19个月-宝贝坏坏咯~


在宝贝19个月的那天,
笨笨的妈妈,送了一份大礼给她。。。
那就是,不小心让她从楼梯上摔下。。。
结果,右眼眉毛处肿了。。。
现在,那边的瘀血已经往眼睛处流。。。



再然后,
隔了一天,
她笨笨的妈妈,
又不小割了她食指的一块皮下来。。。
愧疚。。。
真的希望,我可以更细心的照顾她哦~~




19个月的她,
还不会说完整的句子哦~~
但是,单字却会很多。。。



19个月的她,
坏死了。。。
越骂越要做!!



19个月的她,
学会了喋我。。。
每天就会“er er e r er er er.....”
要要要要。。。。



19个月的她,
还是有很贴心的时候啦。。。
我一起冲凉时,会帮我擦body shampoo,会帮我洗头。。。哈哈哈哈哈~~



希望,
宝贝能快快学会讲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