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败家

这次,败家败过份了!呵呵!

有一个好友,新加坡人。。。
话说前两天她突然whatsapp我。
她:"hey,big sales..wanna buy??"
Me:"Har???"
Her: "forward a photo to me"
Me:" oh yes..pls help me buy it!thanks..."
Her:" ok.."

只是一个简短的讯息,我的五百大洋飞了。。

她好像和我心灵相通般,知道我要买这一样东西!呵呵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我买来干嘛?????

这样东西,还要等到下次我去找她时,才可以拿呢!呵呵

3 comments:

  1. fuiyo...我最喜欢看别人败家了啦!
    这个牌子好出名下的wor(我不会下厨的,都知道这牌子),酱看来是有抵啦
    可是现在新币好高喔~

    ReplyDelete
  2. 这个牌子真的很出名。。但是重点是,我更本不会煮饭!所以不知道败来做什么!哈哈!恶魔如我,现在也在引诱妈妈买(她已有一套了)。。。娃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比起你们,我最惨,我不会下厨,也不懂这牌子>__________<

    *anyway,我很喜欢看人家败家!哈哈哈哈!!!!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