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回顾2014,展望2015

嗨,久违的大家。。。好吗?

好久没有上来了。。

2014,是忙碌的一年。。。

就来个简易回忆录吧。。呵呵!

一月:每年的一月,都特别忙碌!为什么呢?因为忙着喝酒应酬。。。忙着吃大餐。。。呵呵!没有啦,因为接近过年的关系,必须请顾客吃吃喝喝啦!

二月:情人节。。好几年的情人节都没有特别庆祝。。只因他是超级不浪漫的人!所有,今年的情人节,只是去以前的情人开的店,吃情人节套餐。。呵呵! #bighugburger 

三月:我妈及小宝贝的生日。。小宝贝第一次在幼儿园庆祝生日。。她。。哭了!是感动?还是害怕?呵呵

四月:我和他的生日月份。。如常,没有特别庆祝。。就只是吃个饭咯。。(难道平时我们都不吃饭吗??)

五月:和38友,出游去!由于今年我还蛮多游(本地游啦)的。。所以,我只留了几天的小新之旅给她们。。呵呵!

六月:大宝贝生日。。如常,在学校庆祝。。

七月及八月:应该没什么特别。。所以不知道要记录什么。。呵呵

九月:去了一趟清迈。。呵呵!business trip 。。。于工作与娱乐。。呵呵!

十月:没什么特别。。。

十一月:结婚6周年。。。去the ship吃。。那是我们以前谈恋爱常去的地方。。呵呵!身边多了两个灯泡。。哈哈!不过。。蛮温馨的啦。。

十二月:期待已久的蜜月之旅。。终于来啦。。和老公抛弃两个宝贝。。去了一趟台湾。。这次主要是老公回去同学聚餐啦。。哈哈!这次旅行。。是我有史以来拍最最最少照片的一次。。。因为,他不爱拍照。。拿相机拍又不美。。所以。。索性把相机抛在饭店。。自己风流快活去!呵呵。。不过。。这次真的蛮享受的。。再然后。。我们决定来个"小三"之旅。。。成功吗?

所以,基本上我的2014是顺利的。。哈哈

===================================

2015,过了快2个星期了。。

还记得我说的小三之旅吗?

是的。。。成功了。。但却还是失去了。。

没有在面书分享心情。。因为太多人了。。而且 。。。这个也只有老公及几个好友知道。。家人更本不知道。。

在我怀疑受孕成功开始。。我都一直小心翼翼。。因为我太了解我的身体了。。

7/1。。。发现很少很少的血丝。。告诉自己。。乖乖躺好。。不要乱跑。。

8/1。。早上还可以。。一切如常。。忙碌了一整天。。傍晚。。又发现血丝了。。再乖乖休息

9/1。。早上还可以。。中午终于跑去看医生。。乖乖休息。 。。但是,晚上还有一个晚宴啊。。只能勉强的吃玩。。和同事老板说我有事。。先走。。

10/1。。早上还好。。中午出血量增加。。看医生。。确定没有了。。

再一次。。这是第三次了。。所以。。我想。。我不会再试了。。毕竟。。对我的身体伤害太大了。。

2015,只希望。。健康快乐顺利。。。就好!

好啦。。祝大家。。新年快乐

4 comments:

  1. 啊!!!T_T
    *抱一个* 抱大大力~
    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想抱抱你~ 你好好休息好不好,暂时什么也别想了,身子健康最重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还记得这里。。。感动哦。。呵呵!hmm..谢谢哦!

      Delete
  2. 很心疼你~照顾身体,要相信缘分,命里有时终虽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还 OK。。。因为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哈哈。。现在我就要等你们生第二或三。。我再来考虑啦。。呵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