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生病+跌下床

最近,生病风吹起~~
怪怪的天气。。。令我生病了~
还没有完全康复,
就不小心把病传给宝贝了~
宝贝患上了严重的咳嗽,伤风~
还记得那天凌晨,当我起身为宝贝喝奶时,摸到她的身体烫烫的~
赶快把老公叫醒,用温度计量。。。不得了,发烧了~
马上为她贴上退热贴~
但是,坏坏的她,想尽办法把退热贴撕下。。。
结果,那个晚上我们都不敢熟睡。。。。
一直拥抱着小宝贝~
第二天,马上带她看医生。。。。
还好,吃了药,退烧了~
然而,她的咳嗽越来越严重。。。。很多痰在她的喉咙里,但是,她又不会吐出来~
所以,第二天又在带她去儿科(她时常打针的地方)看。。。
才知道原来她的鼻痰倒流。。。流进喉咙,所以才一直咳嗽~
不过,为她吃药是很恐怖的事咯~
她不像一般小孩子,被逼吃药时,会大哭大闹。。。。
而她,不哭也不闹。。。只是把她的小嘴紧紧的闭着。。。脸色是黑的.....
咳嗽了整一个星期的她,今天终于好多了~
今天终于看到她甜甜的笑容了~

-------------------------------------------------------------------
31/10/2009, 早上约7点

如常,星期六,我没有做工。。。。
当然会睡迟一点。。。。
而最近宝贝超级粘我的。。。连爸爸也不要哦~
星期六早上,约5:30am,宝贝已经起身了~
她自己在床上(她和我们睡)玩。。。。翻来翻去啦~
然后约6:45am,老公去上班了~
而小宝贝继续玩。。。
很累的我,继续睡。。。。
我一直都在半睡半醒当中。。。。
所以,当宝贝爬到哪里。。。或在做什么,我都大约能知道。。。。
然而,意外还是无可避免的发生了。。。。
由于宝贝静静,没有乱喊乱叫。。。
所以我就继续睡觉。。。
突然间,我听到“dok"一声。。。。
我连人带跳的,弹起床。。。
但是,太迟了。。。。宝贝已经跌下床了。。。
她,四脚朝天的看着我。。。
赶紧把她抱起。。。开灯,检查她的脑后。。。
很牛的她,只是"啊 啊” 了两声,就没有哭了。。。
但是的我,怕到发抖。。。
检查了她的脑后,好像没有肿。。。
过后,就马上打电话给老公了~
坏蛋的宝贝,尽然要抢我的电话。。。
看她能抢电话,坏坏的笑。。。我的心,才稍微放下来~
还好,这次的意外,没有太大的伤害。。。
但是,我的内心,还是很自责的。。。。
都怪。。。我的粗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