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愷芯:“ hohoho,
我妈咪买bumbo seat给我哦
但是,外婆说我很肥,做在里面好像会呼吸困难
你们觉得吗?”
我偷偷买了bumbo seat给宝贝
当东西寄来我们家时,
老公吓了一跳
而且hor,过后又被我妈妈念了。。。
呵呵
宝贝坐在里面很可爱咯
但是
她做不久的
一下子就吵要起来了
还是很好用啦
尤其是当我们在吃饭时
可以放她在旁边,看我们吃(哈哈哈哈哈哈)
愷芯:“姨婆带我去吃merry brown,他们很好人哦,送我这个帽子,我很喜欢哦~晚上要带给daddy mummy 看。。”
我阿姨带她出去,拿了这个帽子回来
宝贝,可爱吧?

愷芯:“yeah, daddy mummy 外公 外婆 带我上云顶哦~这次,我不在一直睡觉咯。。。我长大了,会看风景了~我一直玩到凌晨1点才睡哦..."

那天上bukit tinggit吃饭,

顺便带宝贝上云顶喝coffee bean

结果,

宝贝很兴奋咯

不睡觉,一直玩一直玩

愷芯绑头发的样子,像回一点点女生吧?

愷芯:“yeah,我今天5个月咯”

今天我家宝贝5个月了
很贪吃的宝贝,我们开始给她吃副食品了
她喝奶的次数还是很恐怖
每三个小时,6oz~
恐怖的LEH
所以
肥肥的她
很多衣服不能穿了
很坏蛋的宝贝
会翻身 + 爬了
(好像,太快了hor?)
也因为她会爬了
昨天才会从床上跌下来
很坏蛋的宝贝
每天都粘着我
每天约7pm,她就开始找妈妈了
如果爸爸抱她,
她就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我放工回家为止
惨了
这样,我岂不是哪里都不用去了?????my god!!!
很坏蛋的宝贝
有时会“hiao hiao”的笑
有时会偷看我在做什么
有时爱大哭大闹,只因为要我抱抱
有时想想
我好像太宠她了
变成,现在的她
喜欢人家一直抱,一直抱
一放下,就大哭~
呵呵
看着她一天天的长大
感觉真的很奇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