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013~

昨天,迎来了2013第一个工作天~

大魔女早早起身,换好校服,妈妈准备带她上学~

而妈妈呢,换上新衣,准备美美送女儿上学,回公司一下,然后去享受下午茶!

哪里知道,才出门不久,竟然。。













坏车!

他妈的!@/="&÷#:£&;/

结果急call爸爸出来载大魔女上学!
然后再和爸爸把车那去修!

结果,我的计划泡汤!

然后今天还要忙死!

啊!我的2013!!!!!

4 comments:

  1. 其实我很想在这边大笑XD可是打完字又delete重写,怕你从此跟我绝交:D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其实我不介意你大笑啦!因为我自己也觉得很戏剧性+搞笑!其实大魔女和我的对话更会笑翻你们。。。但刚才在敲这篇时我在洗车。。。当要写对话时车洗好乐。。所以快快post咯!哈哈哈

      Delete
  2. 说真的,那个情况,再加上2013新的一年,真的想大骂尼玛尼玛!!! 哈哈哈!!!
    ok啦,一开始就suey一下,接下来好运就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想大骂咯~
      而且哦,过后的几天还陆陆续续发生很好笑的事!!
      真的@&&%#%#……%。。。

      谁说属老鼠今年很好的?
      唉~~

      希望如你所言,接下来好事连连啦~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