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看了的部落~
想想想。。。

我和老公的年龄有一定的差距。。
谈恋爱时,不会觉得是问题~(也或者,那时的我,还没踏入社会工作?)

结婚后,
陆陆续续觉得问题来了。。。

有了孩子。。
问题好像更严重~

大家的分歧越大。。
他的工作环境很安逸,面对的都是学生。。
而我的工作环境,每天都要面对各种奇奇怪怪人。。
理所当然的,大家的看法不同了。。

当他工作上遇到问题,
很多时候只是一味的埋怨。。
却从不去想,问题在他身上吗?

而我,
经历了种种。。
想到的,就是解决问题再改变自己~

家里,
他爱玩电脑~
曾经我气得把家里的astro internet什么的,全部割掉。。。
然而,
这都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所以,
吵吵闹闹的日子就来了。。。

曾经想过离婚。。
然而,
真的要因为自己的不喜欢,而让孩子没有爸爸吗?
 而且,
他也真的还蛮宠我的~
再怎样无理取闹,
他还是会让着我;
而且,
我要独自旅行,
要单独空间,
他都让我去~
而他自己就在家顾孩子~

试问,
这样的男人,
还算ok吧?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或许,
我应该放慢脚步,
回头看看,
当初爱他的原因;
回头等等,
他追上我的步伐;
回头望望,
他肩头的压力~

而他的缺点,
我真的要包容。。。(虽然每天玩电脑忽略孩子令我很想杀他!!!!)

我,
还不是缺点一堆呢?

2 comments:

  1. Jac,不要冲动,偶尔我们会为生活上的一些小事而吵闹,但是真的要想想他在日常生活中的角色。他是不是好老公?是不是好爸爸?或许在家里他没有时常照顾小孩?但是他总是疼小孩吧?它为这个家背负了经济负担,这很不简单吧,毕竟现在小孩的花费还真不是一般的底!!
    又或者好好商量,是否可以陪伴孩子一起玩乐温习,孩子睡着后他才去玩电脑(给他玩到凌晨都可以了)。。。
    *也或许他玩电脑是减轻压力。

    当初选择嫁给他一定有你的理由,一定有爱他的心灵,回忆一下那感觉。
    然后偶尔try把孩子给家人照顾两人去拍拖呗。sweet下。 

    我觉得人家的家事自己只有自己最清楚,其他人都不方便讲话,我虽然说那么多,还是希望你开心哈,抱一下哦~(不要推开我叻) 
    (其实你很幸福啦!!!老公都很疼你,还会给你私人空间,给你自己一直去旅行,还不是一次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别担心~只是想想而已!呵呵!
      我也知道老公真的还不错啦!一直在迁就我!呵呵!
      真的,生活上的摩擦,有时会毁了一个家!最重要的,还是要互相迁就咯!(好像都是他迁就我!呵呵)
      谢谢你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