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情绪失控

我想,我是失败的。。。
19个月了,我的EQ还是那么糟!!
原以为孩子的出生,能让我的EQ变好。。。
但是,我还是失败了~~
如果,
今天只有我和她两人在家。。。
她,会被我打死吗?
一直以来都知道她很讨厌吃药,
每次都要又哄又骗又打又骂。。。
她才勉强的吃。。。
今天情况依旧,
从很有耐心的哄,到骂,到狠狠的打。。。
她都不肯吃。。。
到最后,我情绪失控了。。。
还好,
他把她抱走。。。
还好,
我不是全职家庭主妇。。。
还好,
我有工作。。。
要不然,
我想,在我家,已经可能闹出人命了。。。
第二个孩子就快出生了。。。
这个时候的我。。。
胆怯了。。。
真的突然很怕很怕面对2个很小的孩子。。。
我,
忧郁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