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2天1夜吃吃吃之旅@星加坡@1

出游回来已经约3个星期了~
却没有BLOG!
为什么呢?
就忙啊!忙做工,忙大魔女CONCERT,忙读书(即将考最后一张专业文凭),忙顾两个魔女,忙睡觉。。哈哈~
所以,就失踪了咯~
但是,如果再不写,我就会懒惰写了~
再加上,又要出游了。。
所以,
我回来啦~

今年的中秋节,
我们一家人在星加坡渡过~
这次去新加坡的目的,
最主要的:
(1)带小魔女给“婆婆”(妈妈的星加坡朋友的妈妈)看
(2)去拿回我的战利品啦~

我们选择了一路吃着去的心态,
吃吃停停,结果,早上7点出发,下午5点才到目的地~
(所以请忽略照片中我的“惨”样~)

第一站,
来到了马六甲~

我们先在中间“中华”吃鸡饭粒~
看到那长长的龙吗?
他家的鸡饭粒,还真的不错哦~

吃饱了早餐,
我们在鸡场街走走~

两个魔女,
各买了一副眼镜~
呵呵~
OK,这几张照片是我家专业摄影师-大魔女的杰作~
话说在我东拍拍,西拍拍时,
她吵着要帮我们拍照~
结果,他就帮她姨姨(我小妹)拍了这几张~
还不错吧?哈哈
逛逛下,
我们跑进了一间店吃CENDOL~
一碗普通,一碗榴莲~


(忽略我的惨样!因为在车上被两个魔女折磨!@@)

吃了甜品,
又继续出发咯~

3代同堂很无聊,
一上车就拿魔女们的眼镜拍照~
哈哈~

很变态的我们,
马六甲出来后,
下一站,前往BATU PAHAT,
又找吃去~(晕,肚子还没有消化啦)
结果,
人生地不熟,
就随便找了一家店,
吃肉骨茶啦~

很意外的是,
这家食物蛮不错哦~
由于我家大卫王前一晚食物中毒,所以一路上我们都不能叫太多食物,因为吃不完啊~
吃完了,
和老板娘借冲凉房,
帮两个魔女冲凉!(呵呵,早上直接抱她们上车,还穿着睡衣)
帮两个魔女梳洗完毕,
我们往下一站出发啦~

当当!!
我们来到了LEGOLAND!
没有进去,
纯粹下车拍照~
因为时间不早了~
朋友们等我们吃晚餐~哈哈~

(两个“老人”背着两个魔女)
要死,叫老公老人。。@@

小魔女,爸爸,妈妈

全家福~


和大魔女的搞怪照~
呵呵~

小魔女,我,妹妹~

好啦,
和老公的合照!
(等等,我又在做鬼脸了!哇哈哈哈哈哈)

走走拍拍,
时候不早啦~
快快出发,
进星加坡啦~

去到亲戚朋友家~,
满满又美味的食物已经在等着我们~
由于坐了整天车,
所以帮两个魔女冲好凉,
才吃晚餐咯~

吃饱饱后,
冲好凉后,
我们又出发,
看夜景去了~
(时间已经是月11点了)


由于两个魔女开始闹了~
所以随便拍拍,
就回亲戚家睡觉啦~
就这样,
结束了星加坡的第一天~
哈哈~










2 comments:

  1. 你这一躺旅行很爽也!
    是我一直很期望的出走方式,一边走一边吃,毫无时间压力慢慢逛到目的地为止!
    可由于孩子都还小,带着很麻烦,所以一直都没办法成行:((

    安娣好年轻哦!

    喜欢看你和你老公在legoland门口的合照!有俏皮到!

    我还没有去看过那个夜景呢。。。本打算上一趟去看的,结果大家都玩到很累不肯出去外面。。。你应该把照片放大点啦,我想看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偶而来个这样的旅行方式,还不错哦!而且小魔女蛮合作的,一上车就睡。。(像猪妈妈,呵呵)!而大魔女就一直在看戏〜哈哈!但年尾驾车去泰国,不知他们还会酱乖吗???

      哈哈!我老公反而不爽我乱拍啦!哈哈哈

      好,等这两天放多一些夜景照毒你!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