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Whitesoot 穿搭文

这篇纯粹无聊。。
没有东西做,在车等人。。
所以才生了这篇。。呵呵

话说最近买衣服。。
都偏向一种颜色--蓝色!
是我的心情很蓝吗?上之衣服,下之裙子。。都是蓝色!!@@@

然后,最近在逛 whitesoot 时。。
看中了这件衣服。。就败了!
也是我目前买的衣中,少数不是蓝色的。。呵呵!!

当当。。。就是orange 的 cardigan 啦!
质料好好哦!我喜欢!

4 comments:

  1. Ei…这orange外套好看!我喜欢!而且你搭配黑色好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它的橙色真的蛮美的。。我喜欢!呵呵

      Delete
  2. 我也好多蓝色 =.=
    Ok,明天我有藉口shopping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克罗伊,我就是一直用这个做借口。。结果再去shopping. .买回来的还是blue!呵呵!连bra 等等都是蓝。。。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