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这段时间,很忙碌。。
很想写写泰国星加坡游记。。然而,最后,还是把精力拿去睡觉了。。

来个简章吧。。

五月: 学校假期前夕,来了一个家庭游。。两家人,去了一趟曼谷。。这次的旅行,没有很享受。。更没有吃到美食。。好难过!(害我回来后狂吃泰国餐。。呵呵)第一次带两个魔女坐飞机,她们的表现时理想的。。不过,她们果然是魔女。。除了会要求买东西之外,更会要求她们要吃的,要喝的。。更惨的是,我误信大魔女,不带手推车,结果,后面的行程她都不大愿意走太远。。讨抱。。(苦中一笑,还好她妈妈爸爸够大只。。要不然要扛两包半的米不是开玩笑)然后,大魔女的皮肤不是那么好,只要热及流汗,就会痒及起红疹。。哎。。这也是她不耐烦的原因之一吧?

6月: 泰国回来一个星期,我独自带了两个魔女,开车上新加坡风流快活了。。呵呵!详情下次再分享吧!

然后,是的,短短一个月内,我败了两个喜铺。。另一个迟点开箱

1 comment:

  1. 哈哈很忙!又旅行又血拼,爽啊!
    哈哈难怪你说去曼谷都吃mcD,孩子长大很有自己主见了哈哈!孩子出国讨抱我领教过所以旅行前都在不停的灌输他要自己走自己走,然后会一直休息坐下(我们找吃xD),也会安排他睡午觉,这样其他时间他就愿意自己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