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产检+病人(210109)

好不容易,
等到一个月一次的产检。。。。
原本每次的产检都是很期待,很兴奋的~
但,这次,我却完全提不起精神~
为什么呢?
只应,我打败仗了~
病倒七彩咯~

去到产检,
很辛苦的等待,才轮到我~
老公见到医生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老婆生病了!”
医生问完问题后,就和我scan宝贝了~
医生才接触到我的身体,就说:“哇,你真的很烧,最少有38度”
谁不知道我很烧?脸红到像关公酱!身体痛到要死掉!!

scan了一会儿,
很清楚看到宝贝手脚在懂哦~
在踢来踢去~
哈哈~医生问我们想知道是男还是女吗?
当然啊~
所以~
揭晓咯~
各位,猜猜吧?

虽然知道了很开心,但是,
我笑不出来,因为我真的很痛苦哦~

发烧去到39.5度。。。
医生说一定要让自己退烧,要不然会影响胎儿~
但,很惨的是,
我不能吃antibiotik,只能吃很mild的panadol,和vitamin C.....
结果,病情反反复复。。。
退烧,发烧,退烧,发烧。。。
没完没了~
老公连续两个晚上都没睡好,因为在照顾我咯~
hahahahahahaha
谢谢啦,老公~

还好,今早起身开始退烧咯~
但是hor,却不知为何尽然流鼻血leh。。。。
吓死我~!!

现在头还有一点重重的,但,总好过那两天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