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产检(300309)

今天的我,有点累。。。
只因。。。在怀孕7个月后,我去拿了所谓的“红簿子”啦~
一直听人说,要去政府的clinic拿红簿子,
就算不在政府医院生,以后孩子也可以到政府医院打针~~可以省一点点钱~
一直拖啊拖的~
终于,在怀孕7个月后的今天,我去拿了所谓的红簿子~
一早,约7点,就出门了~
那间clinic7:30am开门。。。
到了之后,我拿到了17号~
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里面,大部分是马来人,华人占非常少数。。。。
全部人看起来好像很平常般,坐在那里等待~
而我,就好像好奇宝宝般东张西望~呵呵~因为,第一次到政府clinic嘛~~
一开始那些护士们就帮我们量身高体重,验尿,量血压~
过后,因为我是属于new case,所以必须让clerk登记,问长问短~~哈哈~
问完后,就验血咯~
那个护士很厉害leh。。。尽然一下子就从我幼小的血管里抽了10ml的血~
感觉晕晕的~
then,就去另一间房等看“护士”咯~~(那边是没有医生的)
又一轮的问长问短~~我饿死了~~哈哈哈~
过后,我告诉他们从怀孕至今,还没有打过任何的针~
所以,他们又叫我去另一间房,等打针咯~
现在我的手臂肿了~痛死!!!
大约10am。。。终于结束了~红簿子也到手了~~
呵呵,比我想象中快很多了~~~~
------------------------------------------------------------------------------------------------
晚上,又到了5个星期一次的产检(私人的)
怀孕29weeks=7个月了~~
还有2个多月。。。宝贝就要出生了咯~~
呵呵,体重,又增加了~70kg!!!!
可以想象,我怎个怀孕过程,铁定超重了~~可悲的leh~~
在scan时,doctor说宝贝很好动。。。
一直在踢。。。
而且hor,很明显的。。。
宝贝踢到那个scan machine也在动~~哈哈~
好动的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