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要咗=怀孕?

090308,他正式向我求婚~
从那时起,我和他就马不停蹄的筹备婚礼~
从那时起,我就很期待年尾的蜜月旅行-台湾~

20082008,我和他,正式注册结婚啦~
从那时起,就期待291108的到来~
从那时起,就期待蜜月旅行的到来~

然而,往往就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081008,感觉很奇怪~
通常我的月经都很准时的~
一个月了,为什么还没来?

091008,迟了一天~
告述了老公。。。但他说在等多几天看看~
但,我忍不住去买了验孕棒~

101008,一早,
就验了~很明显的,验孕棒上显示“两条线”。。。。
两条线=有了?
担心的心情出现了~
马上把这消息告述老公~
他的反应是半信半疑啦~

很勇的我,并没有买上去看医生检查~
但是,身体却出现了变化~
很累,孕吐都出现了~

201008,放工后,很steady的和妈妈去逛金河~
逛着逛着,感觉怪怪的~
去厕所一看,我尽然“来红”了。。。。
告述妈妈后,马上去找老公,并赶去看医生了~

还好。。。大小平安~
医生证实我怀孕6周了~并且可以听到宝宝的心跳声了~
挨了一支补针+3天mc~
同时,晴天霹雳的是-----蜜月旅行必须取消~
很伤心咯~期待已久的旅行,就这样而必须取消@@@@

然而,随着接下去每个月的检查,
看着宝宝一天天的大~
不能去旅行的遗憾,也渐渐消失了~

291108,孩子参与了我俩的婚礼~
也见证了我俩的婚礼~

311208,宝宝已经16周又两天了~
意味着,现在已经进入安全期啦~
孕吐也没有了~
意味着,我很快就会变肥婆咯~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预产期是2009年6月15日~

------------------------------------------------------------------------------------------------------------------------------------------------------------------------------

宝贝,daddy n mummy都期待你平安的到来哦~
还小小的你,aunty 胡越买了两件“花生”衣给你哦~
因为衣服太小,所以。。。。被我称为“花生衣”~wahahahahahahhaahah
~

-------------------------------------------------------------------------------------------------------------------------------------------------------------------------------------------------

怀孕3个月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