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小生命~010609

日期: 1/6/2009
时间: 5:18am
姓名: 张愷芯




星期日一早,我发现我来红了。。。。
老公马上送我进医院。。。以为要生了~~
检查结果,医生说还不能生,出血是正常的~~
所以。。。我又出院了~~
当天的生活如常,晚上还和老公去shopping。。。
买一些baby衣服。。。


凌晨1点多。。。。
我发现我肚子有阵痛的感觉了。。。
痛的感觉越来越频密。。。
算算时间,平均每7分钟痛一次。。。


叫醒老公。。。
匆匆忙忙,又把我送进医院啦~~
检查后,护士说子宫才开了2cm。。。。
所以,把我推进病房。。。
然后,老公就回家睡觉咯~
谁知道,才进病房一下子,我就大痛了。。。
那时约430am吧。。。。


很坏的我,痛得半死的情况下,
还可以威胁护士说:我给你两个选择,一就是帮我开刀,要嘛就帮我打止痛针!!!
护士笑笑说,可以可以,但是让我们检查先,ok?
一检查之下,不得了啦~
我的子宫已开了6cm。。。。
更本不能打针或开刀了。。。
而且,就快要生啦~~~


凌晨时分,
护士们紧张的把我紧急推进产房。。。
坏坏的我,坚持不放下电话,
一边被推进产房,一边打电话叫老公赶来。。。。

进到产房后,
他们马上帮我处理。。。
穿羊水啦。。。这样那样啦。。。
老公在最后一刻赶到。。。。
看着我们的小宝贝出生咯~~


每个人都说,baby出生的那刻是最感动的。。。。
但是,宝贝出生的那刻,只感到轻松了。。。。
哈哈。。。
但是,老公好像很感动哦。。。。

-------------------------------------------------------------------


过了几天,我才渐渐感觉到为人母的喜悦。。。。
为人母的真实感。。。。
虽然很累,因为要喂人奶。。。
所以半夜都一直起身,pump milk,喂奶等等。。。。
但是,感觉是。。。喜悦的。。。
可以接受的,,,


只不过,做月期间,真的无聊透顶咯。。。。
不能洗头,不能这样,不能那样。。。。
哈哈。。。
坏坏的我,当然。。。。
没有完全遵守啦~~~

lol~~

(摄于:8/6/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