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无聊

我的生活非常非常无聊哦。。。
还有几天,我就要“出狱”了。。。
哦。。。我终于可以光明真大的离开“casa mila”监狱了~
哇哈哈啊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说“光明真大”呢?
因为,我是最不乖的“坐月婆”。。。。
这一整个月,我很不乖哦。。。
每天冲1次凉,每隔几天就洗一次头。。。
要不然,我早就臭死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再来。。。
我“偷偷”溜出去“走走”几次了。。。哈哈哈哈哈哈(讲偷偷,是骗人的啦,因为全部人都知道我出去。。。lol)
所以说,我是最不乖的人咯。。

-------------------------------------------------------------
而我的小宝贝leh。。。。
她也是不乖的人哦。。。。(她妈妈guai lan,她更更guai lan)
每天一到傍晚6,7点,就开始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一开始我还有耐心tam她。。。
到后来,我抱着宝贝一起哭。。。
由老公来tam我们两个~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