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4月。小小蜜月+庆祝生日2


由于几乎24小时没有睡,
所以第一个晚上,
我们吃了晚餐,喝了少少酒后,
就回房睡觉了。。

放了这张在面书,
结果朋友们都想歪了。。
问我为什么拍裸照?
halo。。我有穿衣,好吗?呵呵

第二天起身后,
就吃早餐及准备早上的浮浅活动咯~

当然,
还没开始集队前,当然拍照咯~


先来一张个人照~
hmm...瘦身有点成功~
(但,现在胖到。。。惨不忍睹)


ok,扮cool...
结果,
好像拍到我很肥!!


ok,老公的摄影技术很烂,
我还是自拍好了~

哈哈哈~
躺在躺椅,扮悠闲~
当然,
我们真的很悠闲啦~
难得的假期~


老魔王也要扮cool!


来一张回盟一笑。。

老魔王~
(opps...有注意到我的他的泳装是一套的吗?呵呵)


清澈的海水,
美美的心情~

潜水完毕,
老公说回房放潜水用具,
然后再出来逛~
而我,
当然不放过自拍的机会啦~
不好意思全身照,
看一点点,ok?哈哈哈哈哈



来热浪岛,
当然要去抹抹茶走一趟咯~
附上早晚的照片哦~


呵呵~
搞怪一下~



和老魔王的合照~
很讨厌的人,不笑~~

还是单人照好了~


好啦,
懒人如我们,
吃了午餐就回房休息了~
结果,
一觉醒来,
已经错过中午的浮浅活动了~
哈哈~
但,无所谓啦,
我们只是来休闲,度假的~

晚上,吃了晚餐,
当然是走走咯~
当然,没有忘记买一个小小的蛋糕,
和老公喝酒庆祝生日啦~



第三天,
要回家了~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离开这美丽的岛屿~


彼此心中承诺,
明年,再来~

热浪岛,
明年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