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Bag of LOVE - 4月

 好啦,
不要打我,
五月都过完了,
现在才来放4月的beauty bag?

对啦,
我真的很懒。。
而且很忙。。

小小声说,
这些都draft了很久,
只是没时间修饰啦~

然后又小小声讲,
热浪岛回来后,
我还去了云顶游,tg sepat游,kuantan@Gambang寻宝游。。
但,以上的游记都不写了~
懒惰~哈哈哈

等我6月出游回来,
才写6月好友游。。k?

opps...
回归主题~

4月的beauty bag,在我从热浪岛回来不久,就收到了~
这,算是我小小的生日礼物啦~
呵呵呵~

其实早在定了3月的beauty bag后,我就马上多定了3个月的bag了~
而你会发现物超所值哦~

这个bag有点简陋,
但是,容量很大哦~
一打开bag...惊喜满满啦~

全体照~












看吧,
多东西哦?
那个burt's bees, 是签购3个月的赠品啦~

----------------------------------------------------------------------------------------------

对了,
上一轮的抽奖,
请你们让我知道你家地址,好吗?
我要邮寄出去。。
但,不知该寄去哪里啦~
哈哈哈哈~
谢谢哦~







2 comments:

  1. 这个beauty bag的产品很不错下!我蛮喜欢!

    *你真的一直在游玩hor!爽到~~~~~

    ReplyDelete
  2. 东西真的不少,这个有让我觉得值得〜

    嘿嘿〜我的游记常常半途而废〜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