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Beauty Box @ VanityTrove

这段时间,
公主一直在放火!
然后,
我也下手订了一次的beauty box。。
但。。。坦白说,
这次的内容真的蛮失望的!!

所以,
过后我就把接下来的取消了~haha


好了,
来个开箱文~

只是用courier bag 包着里面的盒子~
当courier services送过来时,
我并不在家。。
所以拜托那个courier services 的人放在我家门口。。哈哈~



 打开纸袋,
就直接看到VANITYTROVE的盒子了~
他们用了白色的盒子,粉红色的字体,为他家的包装盒!
简单,简洁



 慢慢拉出来,
可以看到一堆卡在里面~


 拿出来看,
原来是欢迎卡,说明书等等之类的~







拿开那堆卡,
可以看到薄薄的宣纸,
打开宣纸,
就可以看到内容了~
这次的全是试用装,没有FULL SIZE的产品哦~


1) WELLA 的 REPAIR SHAMPOO & MASK, 30ML


2)ORIKS -  TWISTER ESSENCE , 5ML


3)ORIKS - B.B CREAM, 2ML X 2

4)DI PALOMO - TUSCON ROSE HAND & NAIL CREAM, 25ML


5)这个盒子,装了什么?


当当!
两颗巧克力


6)BENEFIT - THE PORE FESSIONAL, 7.5ML


 7)B.LIV - BLACKHEADS SEBUM GEL, 3ML


就酱,
没有了!!


所以,
明白我的失望吗?

3 comments:

  1. 明白!
    我也觉得这诚意欠佳>_<

    还好我没买 >_<

    ReplyDelete
  2. 偷偷跟你讲,接下来一个月的你会更失望。。。这个都算好的叻~
    其实我老实认为它们over priced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偷偷更你讲,一受到,我马上取消订单了!没有扣到钱。。。但前几天还是收到另一盒了!真的非常之overpriced咯!不值得!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