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日子过得很快哦~
还有两天,又要回到上班塞车的日子了~
郁闷咯~哈哈~

前面几天的新年,很忙~
忙什么?
当然是拜年,玩玩玩咯~

好啦,废话一萝~
其实,想说的是:
那个人妻及一堆博客一直在分享新衣,
而我,因为肥+忙,还真的没有什么准备到新衣~
好伤心的说!!!
所以,以下的照片,只是随便分享而已咯~
哈哈哈哈~

=======================================================================
大年初一

先向大家拜个年~

再来两个魔女的合照~
(干嘛无端端把小魔女扮成男生????)
(变态的妈妈!!)

当当,
我和大魔女~
这件衣服购于曼谷~那次去曼谷,其实拜了很多,几乎全部还在LUGGAGE里面,现在派上用场!!哈哈哈哈哈)
穿这件衣服,我那些烂姑姑们一直在狂笑,说干嘛我肥了那么多!!(由于很久才见面一次,所以。。。0
是啦,我知道我真的减肥失败了~~~
怎么办?
博友们,有什么方法漏油呢?

3母女的合照~


两个魔女新年期间谋杀了我很多INSTANT FILM~~
一直吵拍~!!


+++++++++++++++++++++++++++++++++++++++++++++++++++++++++++++++++

年初二

这一整个早上都呆在家里,
因为妈妈煮饭给亲朋戚友吃~
而我,
当然贡献我拿手的炸肉丸啦~
哈哈哈~

晚上才去远在沙登的姑姑家拜年~
结果,
那班烂姑姑,表姐妹,尽然问我是在怀第三个吗?
@@##@¥#¥%#%#%
杀了我吧~~
肥到这个地步~~~


两个魔女~
她们的裙子购于曼谷~~

由于两个魔女穿的花花的,
大魔女就强迫她妈妈我也要穿的花花的~
还好,
在曼谷,
我也败了一件~





啦啦啦啦~
花花3母女组合~


++++++++++++++++++++++++++++++++++++++++++++++++++++++++++++++++++++

年初三

上云顶吹风~
话说那天晚上云顶的风真的非常超级大~
在我要下车是,
还要费了很大力气才把门打开~
然后就去车尾箱拿手推车~
结果,
忘了顶着,
那个车尾盖尽然被风吹到关下来@@
准准打中我的头~~
真的是“中头奖”咯~~


和妹妹合照~
像他这个年纪的我,比她还瘦~
结果,现在?
好像肥猪酱~~~



这件衣服购于FOREVER 21.。。
大魔女逼我买的,
她说美丽!!
我看中的,她却不让买~
因为她说:”不美,看到老(.)(.)波及身体!不可以买!!!“
气死我了~
我爱死那件衣服,
一定会回去买~
哇哈哈哈哈哈

P/S: 在云顶拍照遇到灵异事件,结果小魔女病了几天~惨~~


+++++++++++++++++++++++++++++++++++++++++++++++++++++++++++++++++

年初四

一整天都在逛街,
HMM...败了一些做工衣~
然后那件我爱的衣服,魔女还是不给买~~
@@

两个魔女的衣服,
还是购于曼谷的同一间店~
(我共买了10件给他们!!哇哈哈哈哈哈)

这件衣服购于NIKE SHOP~
老妈子送给我们3姐弟一人一件NIKE~
HAHA~

++++++++++++++++++++++++++++++++++++++++++++++++++++++++++++++++++++

年初六

和那班一起去香港的好友聚餐~
选择了我常去的PAVILION,
所以穿的美美的~
哈哈哈!·


购于曼谷~

但是,看得我很肥哦~
请忽略头发的部分,
因为还没有梳头就拍照了~
哈哈哈哈~


好了,
还有一些新衣,
还没穿,
等下次有机会在分享~


1 comment:

  1. 新年快乐!!
    好可爱的花花3母女组合 :)
    期待你更多的新衣分享,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