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HATYAI Trip@美食及败家

合艾,
美食天堂~
常来合艾的我,
都爱吃路边小吃;一些在巷子里的美食。。

然而,
这次的合艾之旅,
我扛了一个洁癖王在身边!!
一点肮脏,不进去!
一点热,不进!
地上湿,不进,不走!
没有冷气,不进!!!
(那个洁癖王,是谁???》》》》大魔女!!!)

所以,
我和老公错失了我们怀念的美食。。
而转往酒店,shopping等等地方,吃”高级“食物!!!
不过,
也满意外的发现,有些食物真的很美味~


1)日本餐 - 位于LEE GARDEN SHOPPING MALL里面, GROUND FLOOR,在BOOTS的旁边
价钱便宜,食物美味~赞哦~



2)芒果糯米饭 - 泰国美食,一定要试


3)SPY - 一种红酒,酒精不高,很好喝!一定要试!每次去,我们都会”偷渡“一些回来~哈哈哈
价钱约两瓶60BATHS
有几种口味,包装有粉红色,红色,青色,黑色,金色。。
我个人喜欢青色


4)路边炸鸡 - 以前有一摊很好吃的,现在没有了~价钱很贵,不值得尝试~


5)CHANG - 泰国啤酒~我喜欢~


6)西餐 - 店名忘了 - 地点位于CENTRAL SHOPPING MALL 底层, 靠近DONUTS店!
赞!一定要试!
价钱便宜,
两个人的费用不超过RM50

我的BLACK PEPPER PORK CHOP & SAUSAGE
那个猪扒很嫩,多汁鲜美!

我的西瓜水!不好喝!太甜了~

老公外卖的咖啡,好喝!

老公的羊扒,
由于语言不通,做的太生了~
老公说不好吃~

别小看它旁边的沙拉,超好吃!我把我自己及老公的份吃完!哈哈哈

7)点心 - 去泰国,可以吃点心,因为便宜!哈哈哈哈!一笼才约14BATHS!
泰国的点心小小粒的,
我和老公的最高纪录是两个人吃了约50笼(那是怀孕中。。。哇哈哈哈哈)





8)KFC - 疯了!去泰国吃KFC?
真的,这是我每次去一定会吃的!
爱吃酸辣的朋友,一定要试!因为马来西亚没有!他的味道真的很棒!
往往回的时候我都会打包在车吃的!哈哈哈


SPICY SALAD CHICKEN


======================================================================

然后,
合艾有什么买?
零食!

或许是我才从曼谷回来吧!
所以我自己在合艾只败了一双鞋子。。
然后帮人买了一堆的零食,
就没有了!
不过,
这一堆零食,
真的把我们的车塞得满满的!
是夸张的咯!!!







呼!
终于完成了去年的游记!
累~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Replies
    1. 对呀,这次行程也还是我第一次买那么多零食!哈哈哈

      Delete
  2. 看起来很爽下!!!!我要去找吃!原本新年初三要过去一趟,但是听说新年那里很乱,爸爸妈妈担心我要带小瓜还那么小,就没有过去咯 =(

    那里的kfc也好特别!

    你买很多!!!!!很爽!!!我要吃零食!哈哈!

    *大魔女竟然有洁癖!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你新年期间没有去。。因为很多人的!哈哈

      那里的kfc一定要试我介绍的那个!太赞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