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出游去.2天1夜FELDA RESIDENCE HOT SPRING(260812)

在过去的周末,
我们出游去了~
肥佬出差1个星期,回来了~
那么巧有朋友送我们这个假日配套,所以强迫他星期一拿特别假期,出游去~

话说“姐姐”在GROUPON买了这个配套,
却因为她老爸生病进出医院,然后去世,
然后一直改期~
又因为要过期了,
她和男友却没办法请假,
就把那个VOUCHER送了给我~~谢谢哦~

我们去了位于SUNGKAI的HOT SPRING~
几年前和友人去过了~
那时泡温泉,拿私人房很便宜,
现在很贵!

星期日,
我们约11点半才出发,
因为check in时间是中午2点~

我们选择了去TG MALIM享用我们的早午餐~
(结果被砍菜头了!!)

在餐馆,大魔女在涂颜色;小魔女在玩水~


等菜的当儿,妈妈抓了小魔女一直拍拍拍~


上菜了!
咸鱼花腩煲,上汤言菜,清炒番薯叶,潮州蒸金凤鱼
4样菜,要价RM79.90(会知道被砍,因为之前和顾客吃,5个大人,bating鱼,另外3样菜,才要价约RM80!!)

吃饱饱,
继续行程咯~
一路往SUNGKAI的方向去,
就能到达目的地啦~
在半途还买了一粒球给两个魔女~
(家里已经有很多球,还买??)
忘记带,没办法咯~
和小魔女换了衣服,
因为她吃得很肮脏~!

一路走(旧路哦),在SUNGKAI,
就能看到这个大路牌了~
沿着路牌进,大约走多13KM,就能到达目的地啦~

停好车,
先带大魔女去上厕所~
然后在CHECK IN~
这是大致的外观,很静,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静静的,如果两个人来谈情说爱,一定很棒!
可惜,
我们带了两个魔女~
没得谈情说爱啦!!
哈哈哈哈

这是酒店的大致外观~
好美吧?


先进房间放下一堆的行李~
(带小孩出游很恐怖的说,以前带大魔女去泰国,她一个小BABY占用了一个行李箱;现在带两个魔女出游,行李也超多!~)
房间比我们想象的大+舒服~
从房间望出去,就是美美的草原了~
害我梦想以后我也要买类似的家~~
哈哈哈~

放了行李,
拍了照,
换了衣服,
我们要出发啦~
(笨妈妈,又忘了带SUN BLOCK,结果又又晒黑了~还好没有SUN BURN)

这是房间外面的外观~
在往HOT SPRING的方向走,
可以看到RESTAURANT~
满满的油棕树~
满满的草~
青青草原,
好美!
好像躺在早从上,拿着一本书,享受宁静的午后~
可惜,
带了魔女,
他们赶着去玩啦~~

在HOT SPRING入口处,
贴着这个价钱表~
由于我们的配套已经包括两张入门票,
所以我们就直接进入啦~


往里面走的路上,
有榴莲树,PETAI树,等等~

一进们不久,
就可以看到这个了~
鸡蛋真的会熟的~
很多人在那里弄半生熟蛋吃~
很美味的哦~
(我们没有弄,因为两个魔女赶时间~再加上好几年前去过,玩过了)

不多说,
往小孩子乐园走~

 到了,
山水游乐场~
还蛮小的~
由于要开学了,
所以人潮不多~

照片拍的不多~
因为妈妈和爸爸都要玩~
哈哈哈哈~
水冷冷的~
两个瓜玩的不亦乐乎~

玩了两个多小时,
大人小孩都累了~
我们决定回房冲凉~
过后就驾车去金宝吃晚餐啦~

两个小瓜一上车
就会周公去了~
中途我们还停在BIDOR大买特买~
买水果,土产等等~

由于不够睡,
就被我们吵醒,
结果两个在EMO中~
还好小魔女很贪吃,食物一到,就精神了~就一直吃吃吃~
而大魔女,花了一段时间才肯吃东西~

我们叫了几样东西吃~
(知道我的身材是怎样来的吧?我们夫妻俩都很能吃)

吃完了,
买了一些糕点,
就回酒店啦~

当天晚上,
我们约10点就睡了~~














6 comments:

  1. 我那天出门也是很烦行李地说!我和老公两人只用了一个包,女儿们却得一任一个@@
    这个hot spring第一次看到认识的人去呢!很新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们的行李真的很恐怖的说!年尾还要带她们去泰国!现在开始怕了!衣服枕头抱枕奶粉DIAPERS!想到都怕!

      Delete
  2. 我那天带小瓜出游,还好还可以塞进我们的行李,以后像你孩子这样的年龄我看行李就麻烦了,哈哈。
    妈妈的照片放大张些啦,我喜欢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啦!妈妈肥肥+不美,不要放太大张!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3. Replies
    1. 你。。你。。你。。竟然出现在我家?哈哈哈!几时要来我家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