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旅游。云顶3天2夜

在过去的周末,
我们带了两个小瓜去云顶游玩~
距离上一次去,也只是间隔了2个月~
这次去的目的主要是去water park玩水~呵呵~
然后也因为我星加坡朋友到来啦~他们有free房,所以我们赚到咯~
呵呵~

星期五傍晚时分在1u在他们~
过后就会家载我父母等人一起去吃晚餐啦~
吃了晚餐我才回家冲凉收拾衣物~
所以,到云顶已经是凌晨1点了~
当然就是直接上房睡觉咯~

第二天大约9点才起身。。。
感觉上,大魔女好像要生病了~
抓了两个瓜冲凉,然后轮到大人梳洗后,
我们就出门吃“早餐”啦~(出门时已经约11:30了。。。)

大魔女躲在手推车后,
小魔女在享受她美味的手指~
两个好像没有睡醒般~


我们选择了在"家“吃我们的早午餐~

这是我和孩子们的鱼片粥~
RM15
很美味哦~
结果第二天我们又跑去哪里吃田鸡粥~呵呵

这盘是老公的杂饭,
猜猜多少钱??
听到价钱,真的吓一跳哦!!

由于两个孩子一直在闹,
不肯乖乖吃东西~
所以我们匆匆吃完后,
就带他们去玩啦~~

首战RAIN FOREST,
第一张图是入口处,
里面小小的,
没有东西玩~
入门票很便宜
大人:RM5, 1st world房客:RM3
小孩: RM10, 1st world房客: RM7
但是,好玩的是,
里面是热热的水啦~
再加上属于密封的,
所以不怕小孩冷哦~

我和两个瓜,
迫不及待跳进水里啦~
老公,就负责顾我们的东西+拍照咯~哈哈~

两个瓜在泳池里认识了朋友,
朋友请他们吃龙眼,
她们请朋友吃糖果~哈哈~
玩的好开心哦~

玩了约两个小时,
就把她们抓上来,回房休息啦~
还没有回到房,
两个小瓜已经在手推车睡觉了~
可想而知,她们很累了~呵呵~



5 comments:

  1. 我已经好多年没上云顶过夜了,每次吵老公他都会说当天去当天回就好,干嘛要花钱去住酱的地方@@

    云顶吃东西真的很贵!我以前在那里打工时都尽量吃快熟面的,接受不到那边熟食的价钱。

    ReplyDelete
  2. 哗!云顶那么冷,还去玩湿身咧~ 勇哦!

    ReplyDelete
  3. 呵呵,我也快要带我的宝贝去云顶过夜了,呵呵。
    我觉得戴小孩去冷的地方很爽,小孩怕热,所以选地方很头痛的呢,哈哈。

    可是云顶那么冷,他们还玩水,好料哦!!

    ReplyDelete
  4. Janelle,云顶的食物真的很贵!连快餐,星巴克都贵!呵呵!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驾车去半山或BUKIT TINGGI吃!HAR?你在那里打过功?很好玩吧!每天都冷冷的!LOL

    MIAWRU,那边是热水,所以还ok哦!不用担心着凉!

    珊,对,小孩子真的很喜欢冷冷的云顶!她们都会一直睡!哈哈!还有,那边是热水啦。。不用怕着凉!但你的孩子还小,不能玩水啦!呵呵!

    再然后,那碟普通的杂饭,尽然要价RM29!贵到!!!

    ReplyDelete
  5. 我以前在那里打过3个月假期工,天气很冷所以皮肤也超好的,很怀念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