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游泳乐250812

星期六,
天气晴朗~
三母女,昏迷了整个下午~
从一点睡到四点半~呵呵~
之前已经答应大魔女,
如果没有下雨,就带她们去游泳~
结果她一睡醒,
就说:“mummy,没有下雨,我们去游泳咯!!!”
mummy:"好像要下雨了。。。”
大魔女:“没有啦。。快点去啦!”
小魔女:"走。。走。。走“

结果,
懒惰妈妈输了~
收拾好衣服,
就带她们去游泳啦~~

换好衣服,
两姐妹迫不及待跳下去~
她们妈妈我很可怜,要追两个~
(话说老公出差,要晚上才回)
大魔女还想去大人泳池,我当然阻止啦~

大魔女,
摆出诱人的姿势~

小魔女,
坏坏的笑~
在想办法弄湿妈妈的电话~呵呵!!

又发现她的手被我抓着吗?
哈哈~
为什么她的脸那么多水?
因为不小心泡在水里~
她没哭,还哈哈笑!!(惨,危险人物)

大魔女的手被我抓到紧紧的!
因为她不爱拍照~
哈哈哈哈哈

三母女的合照~

献丑了~
哈哈哈哈

油了约一个半小时,
小魔女不要油了~~
但是,大魔女却不肯走!!
唯有把她抓上来啦~~
大哭大闹的~@.@

但,还好她只闹一下下啦~
哈哈~

3 comments:

  1. 大魔女简直就是poser,还会摆,呵呵,可爱!

    ReplyDelete
  2. 哈~不爱牌照可是被抓住时还是笑了!
    你家的危险人物也很犀利哦!lol

    ReplyDelete
  3. 珊,对呀,她最近变POSER!虽然不爱拍照,但还是会摆一堆POSES给我拍,哈哈~

    JANELLE,还好她给面子,要不然很难看到她对镜头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