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继>旅游。云顶3天2夜

(接下来没有照片了!因为忘记带相机出门~呵呵)
等两个宝贝睡醒后,我们就载了朋友一起去云顶半山享受我们的晚餐啦~
吃完后,就上回云顶,回房冲凉,准备下一轮啦~
在等老公冲凉时,大宝贝充当我们的摄影师,一直拍照~还要告诉我说相机是她的!!@.@

在房间,逼她们摆post!~~

大宝贝帮妈妈拍照~还不错吧?

等老公冲好凉,就去叹coffee咯!
女儿还是在不断的拍。。。
但是,妈妈却怕得半死!!
因为怕相机被她跌坏啦!!



帮妹妹拍,帮新认识的朋友拍~
就一直拍拍拍~~

拍够了,
就吃吃吃~
然后就回房睡觉啦~~

第二天起身后,
又去吃田鸡粥~
呵呵~~
女儿依然不给面子,
所以她们吃鸡饭咯~

吃完了,
朋友会星加坡的车还没到~
我们就去玩咯~
小女儿在排队时睡觉了~~
(她很累吗?hehe)

玩完这个,
时间也差不多了,
和朋友道别后,’就回家咯~~

在云顶,
有东西可以买吗?
有,很多~
所以,我又不小心买了。。。哈哈哈哈

闲逛时,买了两个气球,rm5 each~

哈哈~
这·就是我败的啦~
很便宜哦~
基本上,由于那边有nike factory outlet,所以价钱会比较便宜,
这双,才RM69~




3 comments:

  1. 爽,还有孩子替你拍照!我暂时还不敢让我的肥妹拿相机,所以每次出外都没有我自己的照片@@

    ReplyDelete
  2. 啊!大宝厉害哦!!!会帮妈咪拍照了!以后我要训练我的儿子啦,哈哈哈!很可爱^^

    那双鞋子真的很便宜叻!你买到很值得啦!!平常的话过两百的~

    ReplyDelete
  3. Janelle,我我我其实很不愿意她玩我的相机啦!很怕她毁了我的相机@@。。现在她还进步到会开关镜头盖,开关相机,ZOOM。。。每天回到家就对我说:"MUMMY,I WANT CAMERA。。!"@@

    珊,以后你也训练你的儿子拿相机,帮你们拍美美!不过,要担心相机被毁的可能啦!哈哈!对,那双鞋子很值得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