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150912.聚餐

这一天,和一班老同学+好友们聚餐~
这次,选择了在JY家聚餐。。。(下次就轮到在我家了)
由于这次的聚餐有让各自的另一半参与,所以就会有小孩子的出现~

我们的相识缘于“田径”。。。
在中学时,大家都是田径队的。。
老友鬼鬼的我们,
来之不同学校,
因为参加全国独中田径赛,而认识彼此,进而成为好友~
你我他来之隆中华及循人独中~
所以,我们都来之不同的年龄层~
然而,这并没有阻碍我们的友谊哦~
读书时,一起练习,一起比赛,一起偷懒,一起旅行,一起流泪~
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
聚会旅行更本就没有了~
保持联络的,只有通过电话,面子书~
再不然就是大家的婚礼~
而今年,我们已经举办了几次类似的聚会~
虽然每次都不能齐人,但我们也满足了~

话说这次的聚会,
主人家必须准备食物,哈哈!(抱歉,很少照片,因为出门前把相机留在家了!)
而我就负责带灯笼娱乐小孩~哈哈哈~
好友SY就带了一些月饼~

这是好友JY的家(背对镜头者)
这些是他为我们准备的食物;
看到后面那堆“RIBENA”吗?
生病还没全好的我,喝了“不少”!!
哈哈哈~

吃饱饱,
就带小孩们+大人们去玩灯笼咯~
结果,我家大魔女,
竟然怕火!她的灯笼是没有放蜡烛的(笨蛋)
呵呵~
小魔女人小小,
胆大包天+坏=乐极生悲!



来几张大合照~
哈哈~
(话说,这边有几个年尾会一起出游哦~哈哈)

这次的聚餐,
从7点多一直到凌晨1点多才结束~哈哈~

话说在我和老公抛下孩子去参观主人家时,
小魔女跌倒了~
因为坏蛋,
跳椅子,摔下来,头有少少黑青~

但,
不怕痛的她,
过后又在重犯~
这次,更严重!!

话说老公和一个朋友在外面“吃烟”聊天~
而我和好友们在屋里聊天!~
也就是说我必须独立照顾两个魔女~
两个魔女都爬上椅子,玩~
结果,
小魔女站不稳,
摔了下来!
这次,
上唇“中招”了!
顿时血流如注,哭+痛死她了~
她妈妈我心痛死了~结果老公中骂!!挂着吃烟,不帮忙顾孩子!!!

止血后,
就安抚小魔女睡觉,
然后我们就准备回家咯~

这次的聚会,
真的让彼此很珍惜~
珍惜大家的认识,珍惜大家的友谊~
愿:

友谊长存!

3 comments:

  1. 好喜欢你们的友情哦!!好特别哦,你们是这样认识而成为好友的,还要是一大班,还要是一直这样保持联系的,好棒!田径帮!呵呵。

    大家聚在一起很fun~

    你的大小魔女真的很ceh beh si tiam hor,很活泼!
    但是也很另人担心啦,可怜,来,姨姨sayang~

    ReplyDelete
  2. 你们就好咯!可以酱多人聚会。我的大班朋友早已失联。。。唉

    小魔女好可怜哦,现在有好一点没有?
    不要紧啦,小孩子要跌倒才会长大。
    ((后面有把声:你自己孩子去跌看看!!

    ReplyDelete
  3. 珊姑娘:真的很开心有他们这班朋友!其实这次的聚会还没有齐人哦!哈哈!期待下次齐人的聚会~我的两个魔女真的很恐怖啦!哈哈哈

    JANELLE:我们这班的聚会还没有齐人,所以期待下次齐人咯!哈哈!小魔女很顽皮,那次事件发生后的一个礼拜,发生更严重的事情!(那时她妈妈我在风流快活!呵呵)等迟点分享!还好,现在的她已经好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