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继上一篇杂记

话说生病期间,我和大魔女都很无聊+没力!所以当我们有一点体力,但又还没有昏迷前,大魔女就会抓着我玩游戏~

玩什么游戏呢?当然是她最爱的电头发,剪头发!为什么她那么喜欢呢?因为我妈妈开理发店,她从小就在她的店玩啦!哈哈哈!

玩了电头发,还玩什么呢?

玩贴子!全部往她妈妈的脚上粘!出外用餐,还不让我拿下来!@@

上一篇忘了分享治喉咙痛的秘方:

生甘草。10G
佶梗。10G

每次捉一把,泡热水,当茶喝*


2 comments:

  1. 哈哈,生病期间的妈咪与大魔女好可爱!

    *我也要看你的减肥篇!怎么成功的^^

    ReplyDelete
  2. 哈~趁你无力那你来玩~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