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Bumble Bee Restaurant

好友在SELAYANG开了一间餐馆,
店名为BUMBLE BEE!

他开张了约3个星期~
虽然很靠近我家,
但没有时间过去试吃~
星期四晚上,
我们决定去他的店试试~

我ORDER了优惠套餐,
Teriyaki Chicken Butter Rice & Chicken Sausage Spaghetti + 2 drinks~
基本上,我不喜欢那个butter rice~不好吃,饭很硬!
但是,那个teriyaki chicken却很美味哦~
不过,老公说很甜哦~

而spaghetti呢,不错,偏酸~


这个BIG MONSTER是老公的~
很好吃哦~
真的很大个,
我吃完这个,很饱很饱~(因为第二天我们又去吃这个,所以我才知道很饱)

现在他们有挑战~
看谁在最短时间吃得最多~
冠军有RM500哦~


地址:
35, JALAN OS 1/1, ONE SELAYANG,
68100 BATU CAVES,
SELANGOR.
TEL: 03-6128 1088
BUSINESS HOUR: 10AM - 10PM


3 comments:

  1. bumble bee,好特别的餐厅^^
    *我喜欢bumble bee,哈哈。

    哪个汉堡好吸引!!!!

    ReplyDelete
  2. Bumble bee 好可爱的名字!哈哈哈!
    可是还是像楼上说得汉堡比较吸引!可能是照片的关系!哈哈哈!XD

    ReplyDelete
  3. 珊姑娘,真的,好特别的餐厅~然后,他家的汉堡,真的很好吃啦~哈哈~

    彩虹,对呀,名字很可爱~哈哈,他家的汉堡真的很棒啦~其他就还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