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见家长

大魔女遗传了妈妈小时候爱咬人的恶习,结果的结果是,被召见了!!

话说昨天放学后,
同学们必须排队等冲凉,
在等待的同时,
老师会给他们story book读~

而大魔女就和一个4岁的小妹妹争夺一本story book,
结果两个都不想让,
而再后来,大魔女竟然咬了那个女孩的脸!!(尼玛,哪里不咬,竟然咬脸!!!)
很惨的是,那个女孩的脸黑青了啦~~
还好她的父母没有什么,要不然我就完了!!

由于大魔女的个性很“倔强”!
所以只能够用“软”的方式和她说教,
还好最后她知道错了。。
愿意和朋友道歉~~@@

原来,
做父母的责任真的很大!!
唉。。。





很明显,
这篇有点凑文章~~
哈哈哈~

我知道我欠很多篇,
一定会在出游前完成啦~~
呵呵~

5 comments:

  1. omg!!!竟然搞到那么大事!??!?!
    大魔女真的咬出事了。。。可能要慢慢跟她说明吧。

    我也会说,还不懂以后我的小瓜会如何,只能尽力=)
    做父母的真的不简单!!

    *你要去哪里kai kai ^^

    ReplyDelete
  2. 牙力也很强…咬到黑青可是不简单…>.<

    ReplyDelete
  3. 我家的那个常常是被咬受害者,每次我都会跟她说改次咬回去可是她都不会@@
    ((很够力的妈妈lol

    ReplyDelete
  4. 珊姑娘:对呀,她咬出事了!真的还好对方父母没什么,要不然就惨了!教育小孩真的是一条不归路!责任很大,哈哈!让我们一起学习吧?!呵呵,我这个星期去星加坡啦!星加坡回来后得每个月都有小飞!哇哈哈哈哈!香港曼谷合艾!等我哦!

    VINCENT:你要试试给我家两个(还是3个???)魔女咬看看吗?哈哈哈哈

    JANELLE:来,我帮你训练你家3岁村民咬人!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5. yooo!!!真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