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生病篇+杂记

才刚刚开始的9月,
我和大魔女病倒了~
一开始是没用的妈妈先病倒。。喉咙痛,发冷,发烧!
第二天大魔女病倒,发烧伤风咳嗽!
我们最怕她发烧的,因为她的温度会落差很大!最够力是,往往三更半夜人,她才会出现高烧+昏昏沉沉的状况!所以半夜要一直起身观察她~~
而我呢,就经历了这辈子最痛苦的喉咙痛!话说一开始就很严重的喉咙痛!痛到的情况是,说话,吞口水,喝水,这些简单的动作,我都没办法顺利完成!而是一边流泪,一边完成!!从星期五到星期日,是不下咽,但还算可以吃一点东西!
喝了中医朋友介绍的配方,喉咙痛总算好一点点了~星期一,大女儿还在发烧,而我如常上班!早午晚餐都吃的蛮清谈的!但是,哪里知道半夜却给我来个上吐下泻!由于星期二很忙,我如常上班见顾客!^_^但基本上整天不敢吃东西,因为一吃就又上吐下泻!
撑到晚上,恶梦来了,超级严重的喉咙痛来了!真的连说话都不行,痛到很想撞墙!(≧∇≦)而大女儿的病情依旧,发烧反反复复了!和老公决定她再不好,就要送院了!
星期三,早上有东西做,拖着要死的身体,如常上班!过后去看医生!看了才知道,我的喉咙严重发炎+肿胀!由于我还有食物中毒的现象,所以不能帮我打针!只能让我吃药!没办法撑了,决定回家昏迷去!药吃了,水喝很多很多了,喉咙依然很痛!结果,整整一个星期,我都只吃河粉清汤,因为最容易吞!
星期四,决定在家继续昏迷!还好,大魔女完全退烧了!我的烧等也开始退了!然而,磨人的喉咙,依然在折磨我!吃了最好的抗生素,止痛药,还是一样!
星期五,必须上班!太忙了,不能偷懒!再去找医生!这次,找医生老板!他看了看,给了我几颗药丸,叫我马上吃下去!然后命令我在这几天,必须把那堆药吃完!如果再不好,星期二叫我去拆他招牌!结果的结果,当天下午我的喉咙就比较好了,终于可以吃比较不一样的河粉了!哈哈!
星期六,基本上好90%了!结果晚上的聚会,尽兴而归!哈哈哈!

3 comments:

  1. 哇~你病倒好严重也!
    下次要是有什么一点点不舒服就好请病假了啦,不然会搞垮自己,然后不小心传染给家人的话有需要体力去照顾他们@@

    你酱病一轮一定瘦掉很多的咯额!

    ReplyDelete
  2. 真的感冒就是那么严重,吞口水都痛的,我最怕这样了!!!所以我了解你!你要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还要照顾宝贝们,加油呀!

    ReplyDelete
  3. Janelle,这次真的病得蛮惨的!但,等我再分享过去的连续假日,我干了什么好事,你就会说我活该了!哇哈哈哈哈哈!不过,这次生病,真的又瘦少少啦!哈哈!

    珊姑娘,对呀,我第一次经历那么痛苦的喉咙痛,怕了!哈哈!我现在基本上好了,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