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败家@鞋子

还记得,
以前读中学时,
我很疯狂买书包~
几乎每天都换不同颜色的书包~
有龟壳,有香蕉,有西瓜等等等~

而另外时常败的,
是什么呢?
运动鞋~
(因为是运动员的关系啦!)
但有一天家进死小偷后,
我就少买鞋了~
为什么呢?
因为那个死小偷把我的6双NIKE(当中还有一双限量版)全偷掉!
而妈妈又很气,
不要买新鞋给我!(后来还是有买啦,因为要比赛了啦)

出来社会后,
也是狂买~

知道怀孕生孩子后,
就比较收敛了~
哈哈哈~
(因为都转败小孩的东西)

然而,进来又发疯了~
话说这两个月。。。
败了这些~


(1)MONOBO - 败之曼谷~ (230 BATHS)


 (2)MONOBO - 败之曼谷 - 喜欢这个颜色,特别。很舒适~后悔之前没有开来穿,因为合艾卖更便宜~从合艾回来后我才开来穿!气死~ (230 BATHS)


(3)MONOBO - 败之曼谷 - 又是青色(ok,我承认当那段时期我喜欢一种颜色时,我买的东西不小心都会是接近的颜色~哈哈)(230 BATHS)


 (4)败之曼谷 - 我不能穿全包头的鞋子~尝试买这款,结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很好穿,很舒服!但是有点大。。所以需要加垫子~ (380 BATHS)


 (5)败之曼谷 - 很特别的蓝色~还没有开来穿~所以还不知道如何搭配!不过,质感跟(4)一样,很舒服的~哈哈 (360 BATHS)


 (6)SCHOLL - 败之合艾 - 在合艾/泰国,这个牌子的鞋子超便宜~每次去泰国,一定会买他家的鞋子~因为舒服好穿~最重要的是,在马来西亚绝对没办法以这样的价钱买这个牌子的鞋子~

我很喜欢粉红色,然而鞋子包包都不会买粉红色~
这次却破例了~因为太便宜,然后很舒服,再然后这个粉,太吸引我了~
买了,却不知道该如何搭配了~
哈哈~
原价:2500BATHS
折扣后:750BATHS


2 comments:

  1. 看你买的鞋都是舒适型的平底鞋~~我也很喜欢穿平底鞋,虽然我不高,呵呵~~
    祝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的我很爱穿高跟鞋。。但现在反而爱上平底鞋~呵呵!不过啊,做工时都制穿高跟的(不是很高啦!)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