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曼谷吃喝买买买之旅@NOV 2012

从曼谷回来差不多3个星期了~
下一个旅程又要到了~
现在才要写。。懒到~哈哈~

最近真的很忙,
想过要放弃写部落了~
但是,
这篇还是要记录一下,
为自己,为有看我部落的你们,警惕一下下~

<3 font="font">

这次的曼谷行,
是我们4个来自不同学校的好友,加上好友的父母之行~
同样,大家认识于田径~
不同学校,同一个竞技场~
我们并没有因为输赢,而赔上了友情~
反之,在流血流泪的日子中,培养了深厚的感情~

毕业后,
大家各奔东西~
而我和华,也结婚生孩子了~
然而每一次的聚会,
都让我们好像再一次像以前那样,
一起去旅行~
而这次,虽然只有我们几人,
但,还是开心的~

希望,
下一个旅程,
其他的,
都能加入我们哦~
哈哈~

这次,
我们选坐亚航~并没有很便宜哦~
机票约RM500~
(还有,这次的照片超少,只因购物购疯了!更本没时间拍照!!)

起飞的那天,天气晴朗~
(曼谷的几天,细雨绵绵~还好都只是下一阵子,雨就停了~)

飞了两个小时,
我们都选择在机上补眠~养足精神,下机血拼!!
到了曼谷机场,来张合照~
我,韵,华,kit kit

租了一辆VAN车,把我们6人送去酒店~
这次,我们住在BAIYOKE SKY HOTEL~
非常方便我们血拼的地点~
赞~
下次再去曼谷,依然会选回这间酒店~
房间很大,很舒服~


放下行李,
时间不早了~
赶紧去吃我们的第一餐~
哈哈~

炸鸡腿,是在前往PLATINUM MALL的路上买的~
非常好吃哦~
之后的几天,
我们又吃了2次~
呵呵~
其余的食物,
是在PLATINUM MALL的FOOD COURT买的~
都很好吃哦~

吃完了,
就是血拼时间啦~
哈哈~

好啦,
接下去就放几天的照片~
4天3夜的旅程,
只有半天去了CHATUCAK MARKET,其他时间,都在PLATINUM MALL & PLATUNAM MARKET血拼~
所以,真的没什么记录哦~
哈哈哈哈~



在CHATUCAK MARKET的半天~
吃了午餐,
我买了我家狗狗的食物就离开了~
我们都不喜欢CHATUCAK,只因太热太乱了~
哈哈~

在BIG C 的战利品~
几个女人,
买了那么多东西~
扛回酒店,
差点累死~
中途还要遇上下雨天~
哈哈哈~
4位好友的合照~
哈哈哈~


最后一天的海鲜餐~
被砍菜头了~
很贵~
但还好食物还蛮好吃的~

由于我们坐下午6点的飞机回,
所以一早我们又去做最后冲刺~
我们在酒店前的PLATUNAM MARKET逛~
逛了一阵子,
我们决定回酒店收拾行李,冲凉,然后CHECK OUT后再去血拼~

当我在整理我的包包时,
赫然发现。。


我的LONGCHAMP被割了~
也就是说,
我遇到扒手了~
@.@###

但是,我真的还蛮幸运的说~
那个早上,
我的NOTE 2没电,所以放在酒店充电~
我的钱包很重,所以丢在酒店~
我的GF 2,也是嫌麻烦,所以抛在酒店~
然后,包包里面只有水罐,小钱包,太阳眼镜~
而钱及IPHONE,在我的口袋里~
所以,最后,
我的损失,就只是包包而已~


谈着谈着,
韵的妈妈突然说:“韵,你看我的包包,为什么脱线的?”
我们一看,
才发现,
AUNTY也中招了!!
但是也很幸运的说,
那个包有两层的,
结果只坏了一层~
所以也是没有东西损失啦~
只是,韵很心痛啦~
因为那个包包是在香港买的~
还是限量版哦~
再见了,大口仔及大红~


过后我们去按摩及做MANI & PEDICURE,
和当地人聊天~
才知道,惊觉,
我们是在何时被割的~
在platunam market,是一个很拥挤,很小的地方,
在某一个时段,
突然会有很多很多小贩推着他们的货,
在那条路上走~
而他们的伙伴,就在那时下手啦~
因为,我们更本没办法动啊~
你推我挤的情况下,
更本没办法顾包包哦~
其实那几天我的包都抱在胸前,
就只有那一刻,
我的包没办法抱在胸前咯~

所以,
要去曼谷旅行的你们,
谨记,
包包要永远挂在胸前哦~



好啦!
包包坏了~
就只好用好友的环保袋咯~
在机场,
看到NARAYA,
结果又用包包坏了的理由,
进去买啦~
买了一个基本款,(过后也转送给我妈妈了)
把我的东西放完进去,
环保袋还给华,
YEAH~

这是我们的战利品~
我一个人就两个大袋+一个小袋了~
晕~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你又要去哪里???带我去啊!!!XD

    好利害的扒手(竟然还赞他??)!
    我在想,下次去泰国真的不能带名牌包去了,像这样被割真的心疼到死掉啦!!还要是限量版的!

    你们几个差不多把整个泰国搬回来了啦!!改次jio老公一起去,做搬运工人嘛~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带孩子去合艾!一起啊!带你们去吃好料!哈哈

      真的很利害!完全不知道的咯!哈哈!

      真的,我们一人品均花了约2千购物!哇哈哈哈!

      对对!明年3月和老公去!叫他搬及给钱!哇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