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星巴克@STARBUCKS~

星巴克,
大家熟悉的喝咖啡地点(但咖啡不好喝~)
我钟爱他家的SIGNATURE HOT/ICE CHOCOLATE 及ICE BLENDED RESBERRY~

hmm...近期的我喝得很疯~
为什么呢?
因为。。。
要换取2013 planner 啦~


话说早在我去合艾旅行前,
我已经可以曰换了~
然而,
忙+懒+爱最后一分钟的烂性格~
就不换~
还想说,
去旅行回来才换~

结果,
今天忙里偷闲~
决定来个星巴克下午茶+曰换+孝敬妈妈~

结果,
去到甲洞的星巴克,
那位柜台小姐说:“sorry, out of stock!....and for your info, whole malaysia out of stock!!!"
我:"what?are you sure?can you please check for me which part of klang valley or malaysia still have stock avalaible?"
柜台小姐:"sorry, it really run out of stocks!!!"

当下真的超级无敌伤心咯~
坐在角落,
处理完我的事物后,
我就狂打电话~
整个KLANG VALLEY都被我打光光了~
结果还是一样~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hmm...
或许老天爷不要看到我很伤心的样子啦!(要吐了吗?)
尽然让我问道其中一间。。
她说:" sorry, currently our store was out of stocks. All our stocks was send to BUKIT BINTANG new outlet. Maybe you can try your luck over there?"
我:"really? do you have contact no over there?"
她:"sorry, because they just start operation yesterday, temporary there arent have any phone line!"
我....无言中~

马上决定,
叫老公回家和我汇合,然后载我去找~~呵呵,感恩他愿意载我啦~因为他在学校有camp,偷跑出来载他老婆办“大事”!)

到达BUKIT BINTANG已经830PM了~
赶紧下车问~
哪里知道他们说;“sorry, currently out of stocks! ....but, the next & last shipment will be arrive around 9pm - 10pm!"
哇塞,当下的我爽爆了咯~
马上询问是否可以预留~我们吃完晚餐才过来拿?
结果当然不能留啦,1ST COME 1ST SERVE!!
所以和老公去附近快快吃~
再快快回去拿~
哇哈哈哈哈哈哈~


hmm..美美的套~


当当~
我疯狂寻找的planner~
(hmm,很久没有那么疯狂了,haha)


4 comments:

  1. 哈咯~~你好~~
    看来很多人为这本记事簿疯狂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欢迎你来我家~哈哈哈~

      对呀,我买的时候,后面排长龙了~为了这个疯狂,傻了~哈哈哈

      Delete
  2. 哇。。。好惊现啊!好采最终还是拿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惊险!还好最后都能换到!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