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PD Trip@171112

在去曼谷之前一个星期,
出于内疚(自己一直飞,老公孩子在家)
带两个魔女去了一趟波德生~
我们没有在那里过夜,
来回~
属于即兴游~哈哈~

这是小魔女第一次去海边~
她更姐姐第一次去海边一样~
怕肮脏!呵呵~
但她比姐姐大胆~
才一下下,
就习惯了踩在沙滩上的感觉~
然后就开始坏坏了~
自己乱跑~
我和老公只是追她就够了~
而大魔女呢,
就乖乖的在一个地方玩而已~
绝对不会跑远~
哈哈~
看吧~
小魔女一到,
就捏着鼻子,
说臭臭及DIRTY..@.@

自拍照~
忽略累累的样子~哈哈哈~

我和大魔女~

我和小魔女~

我和老公~

又是我~
哈哈~


搞怪的女儿们~
哈哈哈~

我和夕阳~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玩到傍晚时分,
我们和两个魔女梳洗一番,
就离开,
吃晚餐去了~

误打误撞,
来到了这间~
他的SOTONG超好吃及新鲜~
鱼就不好吃咯~

而这一餐,
还蛮便宜的说~
才约RM50~



2 comments:

  1. hor!最近你很厉害趴趴走hor!真爽!
    但是还好友内疚,哈哈!!一家大小这样出走多开心呀!

    ReplyDelete
  2. 对呀~最近真的玩疯了~哈哈哈!
    多几天又要趴趴走了~这次带全村人去~
    有点怕怕leh~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