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结婚4周年@291112

291108 vs 291112

4年前的今天,
我们结婚了~

4年后的今天,
我们带着两个魔女,
去庆祝我们的周年庆!
(带着魔女,是最最最后悔的事啦!!)

这次,
我们选择了远在SETIA ALAM的SETIA CITY MALL,
朋友的店@KISSATEN

一路上,
遇上下大雨及放工时段,
结果大塞车啦~

一路上真的很想放弃去尝试新的食物哦~
然后两个魔女又在车闹~
好想打人哦~
但是,
我们还是选择继续前进~
哈哈~

花了1个半小时,
才到达目的地~

由于朋友已经帮我们定了位子~
所以一到,
就能点餐啦~

由于第一次来,
所以花了少少时间选择我们要吃的东西~

菜单的第一面~

我及大魔女~
只有妈妈自爽,
大魔女完全不看镜头~

老公及小魔女~
也是不看镜头~@@

我及小魔女~
哈哈~
给面子,还摆POSE~

等了约15分钟,
我们点的食物陆陆续续上座了~

老公点的拉面套餐~
这个拉面很好吃哦~
面恰到好处,汤头很够味~
锅贴就不好吃啦~

当当~
这是我点的三文鱼套餐啦~
MISO SOUP很好喝,CAWANMUSHI很好吃,但,主菜有点失望~
饭太硬,鱼煮太熟~

老公点的SAUSAGE!
我不喜欢~
味道太浓郁了~
不大能接受哦~

豆腐~
不吃豆腐的我,
尝试了一块~
赞!!
淡淡的豆香味~

炸鸡~
好吃~
够入味~

这是随着主餐附送的儿童餐~
(我们只要了一份儿童餐,因为怕孩子们不吃)
结果,
出乎意料的,
这小小分的意大利面~
超好吃啦~
外加旁边少少的POTATO SALAD,我的大爱~
所以,
我们决定下次尝试其他口味的意大利面~哈哈哈

餐后甜品~
朋友吩咐员工为我们送上甜品(谢谢哦~)

他家有HOME MAKE CAKE
但是我们真的太饱了~
所以下次才尝试咯~

吃饱饱~
两个魔女迫不及待去喷水池玩~
只让他们远观,
不能玩,
因为没有带衣服换~
而且,
也很夜了啦~
hahah~
或许,
这个周末再去一趟吧~

美吧?


---------------------------------------------------------------------------------------
结婚周年,
尽然没有和老公合照~
只因,
更本不该带两个魔女出门啦~
她们更本有心约好,
要破坏爸妈的纪念日啦~
气死我了~

结果,
现在妈妈和大魔女不合了啦~
妈妈生气魔女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祝结婚周年快乐~

--------------------------------------------------------------------------------------
再后记:
对啦~
我又玩回来了~
等得空才写短短的游记啦~
哈哈哈~



4 comments:

  1. 四周年快乐哦^^
    祝你们永远甜甜蜜蜜。
    有两个宝贝,好幸福哦!

    哈哈,大小魔女特地的吗??一起不看镜头,哈哈。

    这间好像在Jaya1也有,我也吃过。

    原来setia mall晚上外面那么美的哦!

    wah!!!你又去玩了???????哪里哪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们两个真的是特地的!那天还特别闹!气死我们了!

      对,jaya 1也有一间!呵呵

      我刚从曼谷回来啦!再多两个星期带两个魔女去合艾过圣诞!呵呵

      Delete
  2. 哈哈哈。。。后悔吼!

    你真的很勤力也!跑到这么远去。以前以为你住pj我就不觉得什么。。。现在知道了真的很佩服你啊!

    周年几年快乐!我们的纪念日差一个月多,也是同一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是超后悔的!哈哈!

      那边真的很远,但要支持朋友,所以大老远跑去咯!哈哈

      真的很巧!你的tavia多大?我的是2009,6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