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Whitesoot@裙

话说前阵子,
网上突然很流行在WHITESOOT买衣~

然后由于之前要参加一个毕业10周年晚宴~
然后在忙着找衣服~
又然后,
香港回来后,
忙到半死~
更本没时间逛街~

所以,
有一晚另睡前,
进去逛了一下~
也就那一下,
看中了一件裙子~
快快电邮老板~

结果,
第二天早上约11点半,
还没回复~
赶紧又电邮一次,
这次,
很快回复了~
由于我急着要衣服,
(因为第二天就是晚宴了)
所以决定面交~
面交的地点在康乐花园前的麦当劳~

所以,
在下着大雨的中午,
急急忙忙找银行,进钱给老板~
然后吃午餐(麦当劳)
然后面交~
呵呵~



好好的布料~


可惜,
我穿了很肥~

所以,
最后,
我又买了一件裙子出席晚宴~
而这件裙,
挂在衣橱中。。。

希望减肥成功后,
再穿吧~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嗯。。。应该说是选错布料和款式了。。。这布料配这种剪彩会很贴身。
    不过也好,当作减肥的目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真的是选错布料了咯!怪自己没有看清布料就买了!哈哈

      Ps:最近很难减肥啦!一直出游!呵呵*(懒人的借口)

      Delete
  2. 这布料很贴身,来,多一个月穿上它,到时性感show给我们看,然后不要把脸打马赛克好不好!
    (你说穿了很肥。。。。我还是觉得你很瘦的咯!!!>_<)

    *上篇的,你很爽Hor,有samsung note II礼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这布料很贴身!最惨的是,我最肥的地方就在腰间及下半身!虽然瘦了少少,但屁股及腰却完全没办法!你有妙招吗?

      我打马赛克是因为刚冲好凉,没有梳头,很丑啦!!哈哈

      我目前体重63咯!170cm!所以还是很肥!以前最廋才53咯!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