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香港吃吃吃之好友之旅@DAY 2-Part 2

(接下去这篇会有很多38照片哦!哈哈哈)

回到酒店放下东西再拖一拖,
时间已经不早了,
我们赶紧下楼,
搭地铁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
这个晚上的节目,
是要上山坐缆车(THE PEAK)及去蜡像馆啦~
由于处于放工时候,
所以我们没有搭德士,选择了搭地铁~
一路上说说笑笑,
很快就达到目的地啦~

其实,
达到了目的地,
还必须上一段斜坡路(还蛮远的说),
才能达到做山顶缆车的地方~
还好,
一路说说笑笑,
沿路的风景也很美,
所以也蛮快到达的~
香港的高楼大厦,还蛮有一番风味~

自恋的我,
又来自拍~
话说在我自拍时,
有一团中国旅行团经过,
结果导游就说“来来来,我帮你拍.."
我答说:”不需要,我对我的自拍技术还蛮有信心的。。"
结果,
我那群坏朋友笑翻了~
走走走,
就能看到这个路牌~
沿着路牌走,
就能到达目的地啦~
在远远就看到长长的人龙了~
结果,当然少不了一直拍照咯~



由于我们在丁丁旅行社买了入门票,
所以只需要在门口换票就行了~



缆车来了,
没有位子坐的人很可怜,
因为那段路是很斜的!
(我就是那个没有位子坐的咯!)

到了山顶
由于时间还早,
我们决定先去蜡像馆参观~ 
一进门,
欢迎我们的是成龙大哥~
但是不能拍照~
所以,
我们唯有”闪“进去咯~

结果,
门口另一个欢迎我们的,
有吴君如啦~


OK,我来介绍我的新老公~

看到我一面自爽的样子吗?
哇哈哈哈哈哈

由于古天乐实在太帅了,
结果我们都很38的拍了一堆照~
哈哈哈


OK,又来介绍我另一个老公~

看吧,
我变色女了~
哇哈哈哈哈
看一看,我们还蛮登对的嘛~对吗?(呕呕呕)

好友也来几张~
她叫我强调要拍她的脚~
呵呵呵呵

HMM,黎明离婚了~
我有机会了~
哇哈哈哈哈哈


4为美女~(不要脸)

有觉得好友嘉和杨千桦很像吗?
这是香港德士大姐给的COMMENT哦~

我们大约花了45分钟就逛完蜡像馆了~
其实里面真的没什么东西看的~
所以,
如果时间不充裕,
不需要浪费时间进去看啦~

看看时间,
就快晚上8点了~
赶紧跑上太平山,
看香港夜景啦~


小插曲,
话说那天我的衣服很单薄,
但由于觉得还不是很冷,
就没有把冷衣穿上。。。
哪里知道,
才踏上太平山顶,
一阵大风吹过来,
把我的衣服吹起来了~~(羞死人了!!!)
所以朋友们把我围着,
快快把外套穿上啦~
呵呵呵

 在下山之前,再放多一张香港的夜景~
美吧?!

由于YST没有带外套,
再加上大家都饿了~
所以我们决定在太平山上吃晚餐咯~
选择了一间香港茶餐厅~
食物不错。。但却好贵哦~


吃完晚餐,
我们搭德士下山,
然后又去女人街闲逛~
结果一直逛到凌晨12点,才结束这又累又好玩的一天~
哈哈哈~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笑完先~哈哈哈。。。
    想象着你衣服被吹起来的样子xD

    你啊你!好可爱!
    但是山顶真的好冷!!!!!!我那时没有外套,加上台风,差点冷死在上面>_<

    什么你的新老公,明明是我的情人来的!!哈哈哈!!!还好我去年抱够他了!
    你们也很够力,到处kiss帅哥。。。。哈哈哈~beh tahan xD

    那个导游真可怜,好心要帮你拍照还被你这么回复,哈哈。真的好好笑啦你~

    太平山顶的食物都超贵的>_< 我都不敢在那里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我们到现在都觉得很好笑咯~
      哈哈,我们真的很够力,到处kiss老公!然后到处认人家是我们的老公~回来差点没有给真正的老公杀死~哇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平山顶的食物超贵,由于很饿,所以才决定在上面吃~那餐吃了约HKD480!够贵咯~hahahah

      Delete
  2. 我以前有偷拍到成龙也~
    我都不敢碰那些蜡像,我很怕会被我毁掉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偷偷告诉你,粗鲁的我,差点把古天乐给毁掉!因为,抱得太够力了~哇哈哈哈哈哈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