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香港吃吃吃之好友之旅@DAY 2-Part 1

第二天,
我们约好早上9点在大厅集合~
ER...结果,
我们3人又不小心迟了少少~
哈哈哈哈~

先来一张合照~

再来一张大合照~

OK,话说我们都主要是聚会及吃吃吃~
所以并没有特定的行程~
所以都走得很随性~
所以,不要问我行程表哦~
因为,没有~!哈哈~
好啦,
拍完照,
我们决定去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
(从我们酒店走路去很远)

走走停停,
在路上看到蛋塔,
买了5个,试试看~
HKD5一个~
不便宜,但很好吃~
蛋香味,很香~
(过后几天再吃的蛋塔,都没有这家好吃了)


这一天的香港,
天气很好~
没有大大的太阳,
只有凉凉的风~
一路上的我们,
又在狂拍~

走了一段路,
花了一些时间找路~
终于到了澳洲牛奶公司,
但是,
大排长龙!
由于大家都饿了,
所以我们决定先吃别的东西,
过后再回头吃~

走走下,
看到这间买粥的,
大家一致决定吃粥~
我们叫了两款粥:皮蛋瘦肉粥&鲍鱼粥~
由于皮蛋瘦肉粥是套餐,所以还包括一碗萝卜糕及一杯豆浆水~
这一餐,赞!
(还有,香港的萝卜糕很特别,很好吃)

吃饱了,
时间好早,
女人街,庙街大部分的商店都还没有开门,
所以我们随意逛逛~
无意中,
让我发现这家云吞面~
很便宜,也很好吃~
(由于之前原本要吃这间的,但盈忘了实际位置,所以唯有吃粥。。很幸运的,过后还是让我们发现!其实这间店的位置就在粥点后一排店而已,哈哈)


他家的面很Q,很有咬劲~
而云吞呢?
赞!真的如乒乓球大小,用料十足~
好吃~
结果,
我们又叫了两碗来SHARE SHARE~哈哈~

这次,
真的饱了~
所以我们3人和WWP&YST分开,
各走各的,
然后约12点在澳洲牛奶公司集合~

我们3人在女人街及庙街闲逛,
由于不是很喜欢,觉得蛮像我们的茨厂街,所以没一会儿,我们就逛完了~
当然,我们还在街上,38聊了很久~
哈哈哈~

所以,约11点办我们就到了澳洲牛奶公司,
依然,门前排了长长的龙~
所以,我们就先排队啦~
然后联络YST&WWP,通知她们赶紧过来~
虽然很多人排队,
但我们也只等了约20分钟,
就有位置坐了咯~
坐下后,
还好店员没有叫我们快快点餐~
所以,
又38了一下下,才点餐~
哈哈哈哈~
香港最普遍的早餐:通粉,三文治,阴阳,炖奶&炖蛋~
那个炖奶&炖蛋,超好吃啦~


由于有盈和我要买G2000的衣服,
然后盈要找MUJI,
所以我们决定回去旺角的购物场所~

这是经过地铁站时,
看到的一架贩卖机~
卖什么呢/?
雨伞~

这3个女人,
经过电梯都不放过~
再拍照~
哈哈哈~

到了大型广场(忘了名字,呵呵
我和盈就进G2000血拼啦~
真的,男装的G2000在哪里很便宜,
盈买给她的男人;
而我,很可悲。。帮人家的男人买衣。。@@
结果的结果,
我们竟然在里面待了约1个半小时~
而嘉,WWP&YST等的不耐烦,
跑去MUJI血拼一番后,
还跑去吃甜品等我们。。。
我们都还没买好~
哈哈哈哈~

就是这家甜品,
很棒哦~
我们点了黑芝麻,花生糊,杨枝甘露,炖蛋
那个炖蛋非常非常好吃~
杨枝甘露普通而已~

吃了甜品,
我,盈,嘉又跑去MUJI血拼。。
而另外两人就去街边逛逛~
我们约了5点酒店等。。
因为要赶着上山啦~
虽然结果又又又迟了~
哈哈哈哈~

盈买了MUJI,
我们也往酒店的方向走了~
途中买了咖喱鱼丸,臭豆腐,香肠,鱿鱼来吃~
除了臭豆腐我不吃之外,
其他都很好吃哦~
一路上走走吃吃~
说说笑笑的,
时间过得很快啊!



盈和嘉摆出诱人的姿势吃香肠~哈哈

途中还经过优质良品,
我赶紧进去血拼一番~
结果,
只有提着重重的战利品回酒店了~

看到我们手中的大小包吗?
哈哈哈~
时候不早了,
赶紧走回酒店和其他两人会和,
因为要赶下一场啦~

(由于下一场很多照片,所以。。。下回分享...哇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哈哈,去香港就是要走走跟找吃就好!很棒的行程! 香港就是要这样xD
    我还记得我们姐妹团临时取消了很多plan好的景点,索性去走街找吃,哈哈!

    那个咖哩鱼蛋,我要吃!!!!!

    ReplyDelete
  2. 对呀,真的要一边走一边找吃!但蛮可惜的,因为我的好友都不是很会吃!所以没有吃到很多东西咯!
    那个咖喱鱼丸真的很棒!我几乎把整杯吃完!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好多吃的哦!可惜我并不欣赏他们的食物@@
    这时候去那边玩真的是好时机呢,天气凉凉的怎么走都不会热!这样玩得也比较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