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KX's School Concert@141012

十月中,我们出席了大魔女学校一年一度的CONCERT~
为了方便可以拍照,我们把小魔女抛弃了~
让她留在家,陪公公婆婆玩~
呵呵~

由于大魔女是3岁班的,
他们只需要在下去4点才到中国小学的礼堂报到~
由于表演会在晚上7点才开始,
所以送了她去集合,我们两老就去二人世界啦~
去KENANGA MALL闲逛~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整个节目流程~
由于大魔女还小,所以她们班只呈现一个表演-LOLLIPOP

然后在荧幕上,
播放了这次的主题-LEAD ME IN MY GROWTH, 牵着我的手,让我快乐成长

由于她老妈我是第一次参与孩子的这类演出,
尽然被小孩子们感动到咯~
小小的人儿,呈现出可爱的表演,
可想而知,老师背后的付出,
是如此的辛苦~~

在等待的当儿,
我们都在用餐~

当当,
大魔女那班出现咯~
(由于距离蛮远的,所以照片小小!)
看到大魔女在那里吗?
就是那个被老师牵着手,走在最后的女孩啦~
哈哈~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他们的服装,好可爱的说~

由于表演节目很多,
而父母必须等到结束,
才能去后台带小孩~

一带了大魔女,
迫不及待和她拍照,
可惜,
累累的她,不望镜头了~
哈哈~
只有妈妈在自爽~


4 comments:

  1. 大魔女上台表演了,好棒^^

    *大魔女跟妈咪很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大魔女上台表演了。。她妈妈我被感动到。。。差点掉泪'哈哈哈!对啦,大魔女真的很像我;而小魔女超像魔王哦!

      Delete
  2. 看到这篇忽然很想冲去我女儿的学校问老师:说好7月延迟到10月的concert到底去哪里了??2012年都块过完了嗫!!!

    妈咪没录下video吗?好做纪念!

    ReplyDelete
  3. 哈哈,那你去问了吗?
    有录啦!但录得很烂!唯有等学校帮他们录的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