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New Toy

很少送礼物给我的他,
在即将到来的结婚4周年前~
在我“威逼”之下,
送了我新玩具~
哇哈哈啊哈哈
谢谢老公~

之前的小白用了蛮久的~
再加上魔女的威力~
结果,
小白要做告别仪式了~

而,
小灰,
就加入我们的家庭啦~






这件衣服,
是在香港买的~
哈哈~


这个挂饰,
也是香港买的~
买之迪士尼~




2 comments:

  1. 我正考虑要不要换这个。。。好用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好用!我想,很长一段时间,我会抛弃苹果了!真的,超好用咯!上网很方便,因为够大!不过晚上出去一下就很麻烦!必须带BAG!所以,我又要物色美美的BAG,晚上可以带出去咯!(找借口败家!呵呵)所以,快去买啦!哈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