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香港吃吃吃之好友之旅@DAY 1

4个小时的飞行,
很快的,
就在我们说说笑笑,吃吃喝喝中,
到达了目的地~

一下飞机,
大家都忙着向另一半报到~
哈哈~
她们俩在没有什么防备下,被我拍照~
所以,笑得有点好笑~LOL~
(嘉&盈)
基本上,
香港的办事效率很快,
在出境处,
可以看到长长的人龙,
然而,我们也只等了一下下,
就到我们了~
办了出境,拿了行李,
再和已经在香港等我们,等到颈也长了的YST&WWP联络。。
(因为我们3人组是“慢吞吞”小姐,永远都可以拖啊拖~结果,也因为我们的拖,而另接下去的行程有一点点影响!呵呵!但大家都没有责怪我们啦,毕竟这次的目的是聚会啦)

OK,办了出境,
快快(也花了20分钟)去找德士,
然后去酒店CHECK IN~
哈哈~

在德士上,
还不忘拍照+说笑咯~
很幸运的,
载我们的德士大姐很好人,
向我们介绍哪里好玩好吃~
而车上要属嘉的记忆力最好;而盈的方向感最好;而我呢?路痴一个!
所以全程我负责拍照好了~
哈哈哈哈~
由于下着毛毛细雨,
所以我们大约花了45分钟才到酒店~

我们住在帝京酒店,
位于旺角东地铁站!
(失败的选择!房间很大很美,然而离旺角,女人街,庙街等等的地方,都很远很远!)

这是酒店大厅,
(另一个失败!在装修中,结果大厅都没有美美的摆设可以拍照!)

当当!
这是我们的房间,
可以放下3张床,
放了3张床,
还有很大的空间让我们放行李,战利品等等~
当然,还能让我们在里面打打闹闹~LOL!
看吧,
话说YST&WWP在CITYGATE OUTLET等我们,
结果,
我们可以在房间慢慢的拍照,
然后再讨论应该换衣服吗?等等~
结果,
又拖了约半个小时才出门~
呵呵~

出门后,
快快去7-11买当地的电话卡~
HKD55的卡,有免费HKD60的通话费加两天免费上网~

买了电话卡~
在往地铁站走的时候,
又跑去买面包吃~
(晕!真会拖时间!由于已经4点多了,所以才买一点东西吃咯!借口!哈哈)
鸡蛋卷,酥皮菠萝包,普通菠萝包
(结论:不好吃!只有鸡蛋卷好吃而已)

嘉,盈,我
3个傻婆,在地铁上,
还不忘自拍~

好,
第一站,
来到了出名的CITYGATE OUTLET!
由于WWP&YST等太久了,
所以他们跑去大屿山了。。。
所以,
我们唯有在CITYGATE闲逛,
等他们到来~
哈哈哈~

由于我们都不是那么喜欢里面的东西,
(有点乱
所以最后只有我在GIODANO买到两件T-SHIRT和一包老魔王的UNDERWEAR~

等了约30分钟,
她们倒了~
原来,
她们怕我们饿了,
结果在远远的大屿山,买了糕点给我们吃~
感动到~

结果,
还是一样,
不好吃!!
突然觉得,惨了,香港东西不好吃的!!

大约7点,
我们离开CITYGATE,
回到旺角附近,
吃晚餐了~

由于盈时常去香港出差,
所以第一晚的晚餐,
她带我们去吃猪骨煲!
真的!超赞!超好吃!
令我们回味无穷!

就是这间了~
地址:
九龙旺角塘尾道27-41号百胜大厦1.2.3号地铺及棕树街2-20号荣富苑19号地铺
营业时间:5:30PM - 凌晨

由于还有和其他朋友会和,
所以共有7个人吃~
而我们叫了两种口味的汤底:原味猪骨煲&黑胡椒猪骨煲
然后外加其他不同的料~
结果的结果,
讨厌的5人一直讲话,只吃其中一锅的一些食物~
而我和盈,
却几乎把另一锅扫完~
(原来我俩真的很能吃)
晕!
吃完才发现!肥死啦~哈哈哈哈~

OK,酒鬼来了~
(好像,酒鬼只有我一人!都只是我在和酒)
来到香港,
还不忘喝酒~
哈哈哈哈哈哈~

吃吃喝喝聊聊了几个小时,
才甘愿付钱回酒店~

看吧~
很便宜哦~


WWP,朋友,我,盈,嘉,YST
我们6人都毕业于同一间学校~
而我,比他们大一岁啦~
哈哈哈哈~

吃饱饱,
我们5人就和友人道别,
慢慢走回酒店啦~
当然,
中间还是不忘东逛逛,西逛逛的~
而且,
不喝苦茶的我,半途被逼喝了一碗~
难喝死了~

第一天的香港,
我们满早就回房休息了~
需要为接下去两天储存体力啊~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你们就好咯!真羡慕你可以和一班好友这样出游啦!我至今都没办法说服我家老板呢!

    btw,我add了电话,可是还没联络你XD这两天卡卡出门去我手机都很少在身边啦@@
    不必替我买那个了,有亲戚刚好上个星期过去我交代他买了~谢谢你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家老板也是有少少不爽啦!不过还是让我和朋友去玩啦!哈哈!

      Delete
  2. 追回你两篇香港文,原来是跟朋友一起去的!好爽!我觉得有时除了与老公外,也可以与朋友一起旅行,真的好棒!你的香港游让我想起我去年的姐妹团三人游!!!想念叻!

    你们住得好好噢!!我们那时住得很随便,哈哈哈!省钱拿来血拼 xD xD

    去旅行我都不顾减肥这事的,哈哈,好吃就吃了,开心旅行!回来再打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这两个月的出游都是和好朋友!真的很开心咯!所以我们就相约5年后再来出游!LOL!

      我们真的住得很好!到最后真的只是睡觉而已咯!有点浪费的说。。哈哈!不过,开心就好啦!

      其实在香港旅行不怕肥啦!因为一直在走路。。LOL!但是回来了还是要减,因为多两个星期又出游,美食团!LOL

      Delete